芝麻馅汤圆儿

难许归期

【周温】二人世界

周温!周温!周温!


轻松沙雕风孕期日常

私设曹蔚宇顾湘都没死,已成婚


温客行带坏小外甥系列之叫哥哥》

这个合集里都是一篇接着一篇按顺序的文,没看过的宝贝们推荐从头开始看鸭,因为如果不是从头追到现在可能真的会看不懂我在写什么🤗


以下正文:


岁月如梭,顾湘终于在众人焦急地等待中卸货了,曹蔚宇看着产婆端出来的一盆盆血水急得团团转,温客行忍无可忍直接抓住一个产婆厉声质问:“我妹妹到底怎么样了!?”那狠戾的表情吓得产婆一哆嗦,支支吾吾的更说不出话来了。周子舒安抚地把手按在温客行肩膀上,轻声劝导:“老温,让她进去吧,多一人也算多一个帮手。”他锁着眉想了一会儿,慢慢放开那个倒霉的产婆。


几人在外面徘徊良久,终于听见一声婴儿的啼哭,所有人都松了口气。


大家纷纷进去,曹蔚宇手忙脚乱地接过孩子,两只手都不知道该往哪里放,温客行叹口气把孩子接了过来,阿湘是从襁褓之时就待在了温客行身边,论带孩子的经验,可能温客行自称第二无人敢称第一。


不出所料,温客行一把这孩子接过来,小家伙就不哭了,一双大大的眼睛眨呀眨地看着温客行,好奇-ing。温客行看了半天,嫌弃地一皱眉,“这……怎么说也男的俊女的俏,怎么生出来的孩子跟没毛的猴子似的?”顾湘一翻白眼儿,却也没有说什么反对的话,毕竟……这孩子确实比自己想象中的丑那么………亿点点。


曹蔚宇突然想起来一件大事,“哥……”


温客行睫羽轻轻一颤,没有说什么。曹蔚宇感激涕零,“哥,我和阿湘还没想好这孩子应该叫什么,您是我和阿湘见过的最有文化的人了,所以……”


话没说完,但是意思却很明显了。周子舒看看温客行的表情,那副模样一看就是在认真思索,这样的温客行倒是可爱的紧,周子舒这样想着。总说自己嘴硬心软,但是……这位温美人又何尝不是个腰细腿长又嘴硬心软的世界第一小可爱呢。


“古有过庭之训,《论语·季氏》:“尝独立,鲤趋而过庭。”,指父亲的教诲。寓意有教养知礼数,和轩字组合,大气儒雅。”


温客行顿了顿,抬眸看看曹蔚宇和顾湘崇拜的表情,绽开一笑:“这小家伙,就叫曹庭轩吧。”张成岭简直对温客行佩服得五体投地,那份迷弟一样的小表情看得温客行只想笑,温客行抱着曹庭轩看了会儿,突然脑子不好:“乖,叫哥哥!”


顾湘原地晕倒~


闹完笑完之后,几人倒是没有在阿湘房里待太久,毕竟她也要休息不是?


周子舒扶着温客行往回走,后者想了想,转头问道:“阿絮,你说……我肚子里这个小兔崽子应该叫什么啊?”周子舒看着他期待的眼神抿唇笑了笑:“已经想好了……”他故意卖了个关子,让温客行先猜,“周温?”周子舒一个大白眼儿翻上天,“你可真是亲爹,给自己儿子去这名?”温客行哈哈一笑,“那你告诉我你取的名字啊?”


“周屿行。”


“啊?”


温客行一愣,又笑开了花:“不太好吧阿絮,你这……是不是秀的有点儿太过了?”周子舒一挑眉,“就说喜不喜欢?”温客行靠在他肩上,又笑了一阵儿:“喜欢。”


两个月后


周子舒在屋外走来走去,脸上是熟悉的焦急万分,大巫无语地看着他们:“不至于吧……老温怀孕的时候归功于成岭,运动量还是很大的,和其他人相比应该会很容易啊。”周子舒想了想,“也不全是因为怕他出事……”


众人不解地望向他,他不情愿地听着婴儿的啼哭声,叹了口气:“我和老温的二人世界……算是彻底到头了……”


大家齐齐翻了个白眼儿,纷纷走进产房不去理他。


大巫看看周屿行,“这孩子也太不争气了,父亲和爹爹都这么好看,结果长这么丑……”话音还未落,怀里的周小公子就“哇”一声哭出来,吓了大巫一跳。后者一愣,喃喃道:“不会吧……这么凶啊……”


温客行把孩子接过来看了几眼,见怪不怪道:“还行吧,长得比阿湘小时候好看多了。”


顾湘:……哥,你能不能给我留点儿面子……


当天晚上,周子舒抱着温客行睡得正香,忽然听见一声哭,温客行早已习惯地起身要给周屿行喂奶,周子舒也坐起身,看着在温客行怀里哭的稀里哗啦的周屿行,悲催地一叹。


他们的二人世界,算是是彻底告终喽……



tbc……


啦啦啦啦~

《成岭无辜躺枪系列》终于告一段落啦,现在开启的是《温客行带坏小外甥系列》呀


偷偷问宝贝一下下,宝贝觉得两个小孩儿是青梅竹马好呢,还是两人从小没在一起长大,等到大概十多岁了才相遇于江湖好呢?


我我我,本汤圆儿这么勤勉

宝贝们记得评论呀~~

呜呜呜……




评论(52)

热度(1749)

  1.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