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麻馅汤圆儿

难许归期

【磊轩】宁折不弯(1)

吴磊x王皓轩


不接受的宝贝建议马上左拐

别气着自己,对身体不好

而且没必要这样的

圈地自萌,不喷不黑不咬

望各位理解



以下正文:



2022年9月2日晚11:45


王皓轩看着手机屏幕上闪着的名字,迟迟没有动,经过一番挣扎,最后他还是接通电话,电话另一边传来的是他曾经听不够的声音。


“王皓轩老师,祝你27岁生日快乐!”


他的声音依旧是那么年轻,不管是当年的19岁还是现在的23岁,而王皓轩已经从当年能嫩出水的23岁变成了现在黑眼圈不断加深的27岁,这就是差距啊,而且还有越来越大的架势。


“……阿轩?你……已经休息了吗?”


王皓轩回神,吸了吸鼻子:“还没,吴磊老师,谢谢你。”


另一边的声响明显顿了顿,然后是大概塑料袋材质的东西摩擦产生的声音,过了一会儿,传来一阵干笑,“阿轩……你不用对我这么客气的。那个……你到楼下一趟呗,我有礼物送给你。”


王皓轩蹙了蹙眉,但还是换好衣服拿好钥匙下楼了,出门四处看去却空无一人,“吴磊老师,你在哪儿呢?”


另一边传来叹息声,“阿轩,你别叫我老师了……你现在的方位旁边应该有一个花园,那里最中间有一片平台,我在那儿。”


王皓轩穿得有点薄,想着早点儿过去早点儿回屋,就直接跑过去了。


吴磊四处看了看,就见王皓轩跑了过来,好像还因为冷而有点儿发抖。这样一看,吴磊直接把外套脱下来披在他身上,他知道他从/身/体/上/是抗拒的,可是吴磊并不知道,其实王皓轩从内心上是期待的。


王皓轩始终没有狠下心,哪怕已经下定决心不再动心了,可是心脏不受控制,就像当他看见吴磊为自己准备的礼物时,他的心又开始迅速跳动了。


吴磊看着他有些傻傻地笑了,“阿轩,我用蜡烛给你摆的爱心,喜欢吗?”王皓轩看看这些稀松平常的小火焰,轻轻垂下眸子:“好土啊……”吴磊拖着长音“啊”了一声,有点儿小失落地哦了一下,但马上又兴奋起来。

“阿轩,现在几点了?”


王皓轩一愣,随即掏出手机看了一下:“11:52,怎么了?”


吴磊笑了,拉起王皓轩的手在他手心画了一个“一”字,“阿轩,知道我想说什么了吗?”


王皓轩点点头,垂着头没说话。吴磊张开双臂拥抱他,他没排斥也没主动,吴磊的下巴抵在他的发旋,“阿轩,四年了,你还喜欢我吗?”王皓轩乖顺地倚在他怀里,“……喜欢。”


吴磊眼中划过一丝惊喜:“那……我们……在一起吧?”


王皓轩轻轻推开他笑着说:“吴磊老师,谢谢你这么晚了还给我生日祝福。”他看看那个被摆得歪歪扭扭的爱心笑了一下:“不过……这个把戏,你还是哄女孩子更实用一点。”


还没等转过身,吴磊就叫住了他:“那个……你想要什么图案啊?下次我再给你摆,要不……你喜欢足球,明天我给你摆足球吧!利物浦球队的队徽对我来说有点儿难,但只要你喜欢我一定会去学着摆的!还有,还有……”


王皓轩无奈地回头对他笑了,“吴磊老师,你本来就很忙的,别把心思用在不重要的事情上了。”


吴磊追上他的步伐重新把他搂进怀里:“谁说你不重要了!?你现在可是最重要的了,我妈都说了,如果我不能把你领回去给她做儿媳妇她就不让我吃饭了,还说要把我扫地出门呢!真的,我说的都是真的!”


王皓轩叹了口气:“谢谢阿姨对我的喜欢,改日我会去拜访阿姨的,吴磊老师,你回去了代我向阿姨问好。”


吴磊有点蔫儿了,但还是轻轻抱着他,大有能赖多久就赖多久的架势。


王皓轩不敢说话,因为只要他一说话吴磊就一定可以听出他已经哽咽的声音,他不想让他听出来。维持了这个姿势好久,吴磊终于放手了,他站在那儿对他笑,他说:“阿轩,我们……还是朋友吧……”


王皓轩已经转过身的身体又重新转过来,他笑了,可偏偏那双眸子里亮得泛出水光。


他欢快的声音被风传到吴磊耳边:“走啊,再过几天领证去。”


吴磊一愣,张了张嘴,想说好多可是一个字也说不出来,缓了好久才想起来很重要的称呼问题:“阿轩,我现在已经是你男朋友了,那你……应该叫我什么啊?”


王皓轩眨眨眼,突然笑了,笑了半天才被恼羞成怒的吴磊搂进怀里。吴磊羞得不要不要的,正想着该说什么挽回一下,就听见自家小猫咪清清浅浅的呼吸,温热的气息扑在耳边,好半天才反应过来自己媳妇儿刚才说了什么。


两人手牵手往回走,好吧,吴磊已经开始思索一件大事了。


经纪人接到吴磊的电话时有点小意外,听完他的想法后一愣:“为什么不让粉丝叫你三石哥哥了?”


电话另一边传来吴磊严肃的声音,经纪人直接一口水喷出来。


那个23岁的蓝孩子难掩激动与温柔地说:“因为,我媳妇儿刚才那么叫我了。”


经纪人好不容易顺过气来大吼一声:“什么!?你竟然谈恋爱了!?怎么都不和我说一声!?”


吴磊被噎了一下,干笑几声,难得不知道该说什么好,说在表白之前根本没想到能被接受?不不不,如果这么说估计会被乱棍打死的。


emmmmm,媳妇儿啊,我说漏嘴了,怎么办啊……


经纪人深吸一口气,又喝了口水,狗粮有点儿噎,吴磊你个臭小子,等我顺顺气再回来收拾你!!!




tbc……



不知道小可爱看没看懂,这是倒叙,所以标注的日期是2022年。

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看……

瑟瑟发抖~

不接受的宝贝建议马上左拐

别气着你自己,没必要的

圈地自萌,不喷不黑不咬

望各位理解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7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